富而有德

厭惡炒作的主力, 致力於擺脫散戶宿命, 只做統計後獲勝期望值較高的盤勢; 希望練成心無多空, 不受金錢增減讓心情波動的境界!!
ECFA 這老招已經被做手玩到爛了, 週一還能為平靜的上週激起漣漪嗎?

我看還是很難了, 本來看到這新聞一點感覺都沒有,

但看到內容, 一個搞不懂台灣國情的人在那裡 五四三, 就一把火....

難道台灣50年能影響多少中國文化? 聽說對岸是極盡可能的反傳統耶~

比起大陸過去的運動造成的破壞, 簡直就是XX比雞腿...


而且又說互利又要讓利, 到底是哪樣? 猜拳決定嗎?

路上隨便抓一個人, 隨便問他一件事:1.雙贏.  2.自己獨贏. 3.自己輸  要選哪個?

有辦法的人可能會選 1. 或頂多選 2. 誰會選 3.?

選 3.的大概就像溫先生, 肯定有別的更大的目的吧......

還有人會相信有人心甘情願. 沒企圖的把錢送到你家門口~

用古畫"明"喻很高招嗎?

我家廁所跟隔壁的本是同一塊地, 不如打通跟隔壁客廳摻在一起做五星級大的便所啊?笨蛋...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314/17/22125.html

更新日期:2010/03/14 16:56 大陸新聞中心/北京報導

大陸人大會議今天(14日)閉幕,大陸總理溫家寶舉行記者會大談兩岸關係,溫家寶說,兩岸簽署ECFA會顧及台灣民眾,特別是台灣農民,但是對於大陸對台讓利內容,溫家寶並沒有明說,溫家寶並舉元朝畫家黃公望一幅名畫《富春山居圖》分藏兩岸展開溫情攻勢,還呼籲不要因為50年政治丟掉5000年文化,暗批台獨。
「謝 謝你,向台灣同胞問好!」大陸總理溫家寶14日在北京人大會議閉幕記者會上大談台灣問題,一開始就針對簽署ECFA,溫家寶說會顧及台灣民眾,特別是台灣 農民,溫家寶指出,「兩岸正在商簽的經濟合作協定是一個綜合性的、具有兩岸特色的協議。商簽這個協議應該把握好三個原則:第一,平等協商;第二,互利雙 贏;第三,彼此照顧對方的關切。」
溫家寶表示,「我確實講過,在商簽協議時要充分考慮兩岸經濟規模和市場條件的不同,關心台灣中小企業和廣大基層民眾的利益,特別要照顧台灣農民的利益。
我也確實講過,要讓利給台灣。這種讓利,比如通過減免關稅,通過早期收穫實現。另外,也要做出讓台灣農民放心的事情。但是,我看到台灣的報紙,很大的篇幅報導溫總理關於讓利的論述。可是我在線上訪談時講了兩句話,後面還有一句話『因為我們是兄弟』,這句話就鮮有報導。」
記 者問溫家寶去年在這裡有一段溫馨的談話,說想到台灣去看一看,如果兩岸簽了ECFA後,對於到台灣走走看看是否創造更好的條件?溫家寶表示,「我知道商簽 協議是一個複雜的過程,但是正因為我們是兄弟,兄弟雖有小忿,不廢懿親,問題總會可以解決的。我去台灣的願望依舊是那麼強烈,因為我認為中華民族5000 年的文化,具有強大的震撼力和凝聚力,不要因為50年的政治而丟掉5000年的文化。」
此外,溫家寶不忘再度用他特有的溫情攻勢向台灣喊話表示,「在元朝有一位畫家叫黃公望,他畫了一幅著名的富春山居圖,現在我知道,一半放在杭州博物館,一半放在台灣故宮博物院,我希望兩幅畫什麼時候能合成一幅畫,畫是如此,人何以堪?」
溫家寶強調兩岸是兄弟,因此他去台灣的願望依舊強烈,並以他善用的溫情攻勢問候台灣民眾,但是對於ECFA讓利部分,他並沒有明說,看得出大陸方面對於讓利內容還有爭議和討論空間。
維基百 科介紹,黃公望(1269年-1354年),字子久,號大痴、大痴道人、一峰道人,原籍江蘇常熟,出生於永嘉(今浙江溫州)。黃公望和吳鎮、倪瓚、王蒙並 稱為「元四家」,是元代的著名畫家,倪瓚和王蒙都曾向他請教過,他的畫風對宋代以來的畫法有創新,對明清的山水畫發展有很大影響。
黃公望曾 任小吏,因事入獄,開釋後入了全真教出家。他學識淵博,工書法,通音律,能詩文,50歲才開始學繪畫,曾得到趙孟頫的指教,自稱為「松雪齋中小學生」,重 視寫生,常在風景名勝地隨筆摹寫,其水墨山水尤為出色,代表作為《富春山居圖》,其著作有《山水訣》是中國山水畫的重要理論著作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 者楊釗、陳俊穎)
 

1 意見:

俠 道 提到...

哈...果然,

連自己家農民都沒在顧, 說會讓台灣農民....

http://www.epochtimes.com.tw/403327.html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