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而有德

厭惡炒作的主力, 致力於擺脫散戶宿命, 只做統計後獲勝期望值較高的盤勢; 希望練成心無多空, 不受金錢增減讓心情波動的境界!!
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

20100301-期貨當沖-- 原本說不想貼文, 但...

但覺得實在很可惜, 大部分人們的習慣還是會被主力吃死死...

只能說"順勢+停損"即使勝率一時較低, 但還是能在市場存活關鍵!!

--------------
看圖說話:


一開始有誘空盤的感覺, 趨勢一直不發動, 但主力偏多無疑,

出現試單點時, 7412多單下的不錯, 因為剛下完就發動拋離成本, 今天總算不會再停損...

可惜可能速度盤太猛, HTS出現當掉現象, 還有錯誤視窗出來,

保險起見先市價平倉, 當時只有到 7488...(+76)

程式後來是到 7558才轉盤整出場 (+146),雖然少賺70點, 不過至少不再停損結束,

算有增加些信心了...


相比更讓人惋惜的,不是我少賺70點, 而是看到市場大多數人卻是做相反的單...(也就是圖中散戶能量)

雖然獲利就是要從別人身上賺, 但我還是比較希望能從吃人不吐骨的大咖那賺...

尤其趨勢發動後, 雖然程式轉盤整出場, 但只代表速度告一段落, 不代表一定要像幾天那樣急轉,

趨勢已經是事實, 雖進入盤整區, 難免仍有後勁盤堅, 卻看到散戶又大力空了一下,

程式雖是我寫出的, 但實際情況我剛在補眠不清楚,

不曉得是不是逆勢加碼攤平...  難怪價格被趁機硬軋上今高 7599...

唉......只是我最近在這市場也自顧無暇, 剛補完眠, 只能無力的在這瞎掰幾句了...

近期完整操作紀錄

2 意見:

pplan 提到...

追蹤您的部落格頗有收穫!

俠 提到...

感謝~

不過我可能要藏私一下啦, 因為最近都沒賺好...

需要好好偷練功了~

張貼留言